關於

Design for Humanity
設計以人為本 

我們相信設計師可以透過以人為本的創新設計,改善人類的健康、生活滿意度、主觀幸福感與心理體驗,並令人變得更加快樂。今年的設計展以「設計以人為本」(Design for Humanity)作主題,延續上一年度「幸福生活設計」(Design for Well-being)的設計理念,創作緊貼社會需要的作品,以冀透過設計提升大眾的生活質素。

#designforhumanity

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1
年度設計展

香港知專設計學院(HKDI)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IVE)(李惠利) 已於六月舉行2021年度設計展: 設計以人為本(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1: Design for Humanity) ,為我們的年輕設計師提供一個平台,展示他們的創新思維和創意。本年度設計展網站展出了來自建築、室內及產品設計、傳意設計、數碼媒體、時裝及形象設計、資訊科技、跨學科課程及珠寶設計與工藝逾三十個課程畢業生的卓越成就。此外,本網站還展示了我們的環球合作項目、業界合作項目和資優設計工作室項目。如僱主欲尋找設計人才,歡迎瀏覽畢業生名錄。


我們的夥伴

我們夥拍以下英國大學提供設計銜接學士學位課程。

關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